三个小时之后,我们在县城下车,又坐上了县城里面的班车,回到了村子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村子还是以前的那个白狐村,除了草木都变绿了之外,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里面已经是夕阳西下时节,黄太爷回到了自己家中去,我也向我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爸妈,我回来了。”我喊的时候已经走进了院子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意儿,你怎么回来了?”父母出来之后很诧异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笑道:“想家了,就想回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父母立刻把我拉进了家中,向我问这问那,什么吃的好不好,住的好不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自从我回来之后,父母都没有向我提过钱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般打工人这个时候回家的,都是没有挣到什么钱。

        父母应该也是猜到了这一点,怕伤我的自尊心,所以才没有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其实想要给父母给点钱,但是我身上又没有带那么多现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