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说,两大佣兵团之间,有什么恩怨,可以直接上生死台火拼。
也可以直接拉出城去,拼个你死我活。
按照帝都的规矩,除了生死台之外,是不能启衅战斗的。
但是,林二狗欺人太甚。
我就想问一句,如此状况下,我猎鹰佣兵团,为了维护我佣兵团尊严。
在此镇压擒拿,甚至杀死林二狗。
占不占理?”
所有看客,几乎没有一个替林二狗说话的。
因为许多武修,在昨天也是输了好多仙石的,恨林二狗入骨。
他们作为一些小势力武修,或者是散修,根本不可能劫夺到林二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