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全民继续反抗?单凭一个师能做什麽?
是不是?这些真相为什麽没有人去说?
起义只是一时的冲动!
杀了十天的人,攻不下水上机场,登陆,突然醒来!就做鸟兽散!只有几个地方还在顽抗,像高雄的雄中同学们。
这个悲剧实在不用一再炒作?
在有心人的运作之下,省籍早已和平。
为什麽又要拿出来炒作?而又没有勇气面对真相?又一直在喊需要真像。总觉得虚虚的!
只想把外省人赶走自己当作主。
不先去看看外面台湾的处境?
当年可以这样做吗?不是太傻了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