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海小说 > 综合其他 > 智慧的灯 >
        发电的一个问题28

        盖核四是李登辉主张盖的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有了核四就不怕外来的势力封锁。

        核四盖好而封锁不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怕发生车若b事件?

        又要b核一核二核三退役。

        电的问题不是要请专家去规划?

        而不是以Ai发电?

        难道还要经过公投才能使用核四?

        台湾很多能力弱化的原因是因为,政治挂帅!不尊重专业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