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问问……主人,可能是马喜欢吃藤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这是小包子会干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,小包子姐姐骑马往回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看着点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……不对,主人,你不问问路医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路医生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继续前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帝无边白了它一眼,随即站起来伸手摘了几颗荔枝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了就去屋角,就是放农具的那个地方洗手,再回头拿了小凳子回到客厅。

        帝奶奶疑惑地问:“无边,你怎么一天都在后园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后园树木,生机更旺,我呆着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